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读善己身

“无效输入”一定导致“无效输出”。教学最像!

 
 
 
 
 

日志

 
 
关于我

王延龄:湖南衡阳人笔名五味子等,,高级教师、杂文作家。华东师范大学“初中语文国家高级研修班班长,广东省教育厅特聘高中教学水平评估专家,语文版全国百位名师之一。发表电影剧本、相声各1 部,杂文118 篇,教学论文61篇。长期执教高三毕业班,2000年8月开始从事中学语文教研工作。修正教材对毛泽东诗词的注释和对冰心作品结构的切分得到中央编译局、人教社专家认可。主编广东省教研室《金牌学案》等中高考语文训练资料9 种21 部。擅长中高考语文读写辅导、心理干预、高考志愿填报,每年均有骄人的经典之作!

清城花卉小镇见闻拾零  

2014-06-14 13:31:18|  分类: 闲情逸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上,我先开车去市教育局,将参选省阅读研究理事会的信息表送交门卫室,然后就近到江滨公园东段逛了大约半个小时,因为太阳晒得身上燥热,就掉头直扑东城的清城花卉小镇。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久未来过,已然感觉陌生。沿江而建的观光长廊,第一次见到。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这是我连续第五个星期来小镇了。小镇其实并不是行政区划意义上的镇,而是一家规模较大的花卉售卖专店。
    我们进店的时候,还只有八点多钟。可能因为太早,店内只有我们两位顾客。在最里面卖盆栽的地方,我们看见几位年轻的姑娘在用清水擦洗植物的叶片。我很是好奇,径自走了过去。“你们洗叶子啊”,冲口而出一句废话。“对啊洗叶子。”几位很认真,头也没抬。我只好自己解嘲:“难怪难怪。”“难怪什么?”“这里的花草这么漂亮。”“花草不应该漂亮吗?”“不是不是。”嘿,活见鬼,瞧我都说了些啥玩意儿,竟然连搭讪也不会了!重新开始吧。“你们的花草都要洗吗?”“脏了的才洗。”差一点儿又说废了。窘迫的我站在那里找不到话茬儿,这事,一位穿黄颜色工作服的年龄稍大些的——看得出大小是个“官”儿——跟我说:“看上什么了?”“不急,刚来,先看看。”正好借故溜之大吉。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小高在花卉小镇悠闲地休息。镇内有优雅的音乐环绕,有好几处花卉簇拥的茶座。在这里,完全没有市井的喧闹。,看花赏花之余,也买花,还欣赏店里的工程师们摆弄出的花卉造型。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小高在花卉小镇悠闲地休息。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高雅的长寿花。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清城花卉小镇见闻拾零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清城花卉小镇见闻拾零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清城花卉小镇见闻拾零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清城花卉小镇见闻拾零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清城花卉小镇见闻拾零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清城花卉小镇见闻拾零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清城花卉小镇见闻拾零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清城花卉小镇见闻拾零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清城花卉小镇见闻拾零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清城花卉小镇见闻拾零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清城花卉小镇见闻拾零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清城花卉小镇见闻拾零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清城花卉小镇见闻拾零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清城花卉小镇见闻拾零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清城花卉小镇见闻拾零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清城花卉小镇见闻拾零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清城花卉小镇见闻拾零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清城花卉小镇见闻拾零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长寿花展览区。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我们买的两盆长寿花。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忘了叫啥名儿了。这花挺神奇,每一片叶子上都另有一种颜色的蝶形图案。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优雅的文竹。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从侧面居高临下拍的长寿花。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银线蕨。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你可不敢乱猜!这小家伙不是仙人掌,而是未成年火龙果。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你可不敢乱猜!这小家伙不是仙人掌,而是未成年火龙果。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你可不敢乱猜!这小家伙不是仙人掌,而是未成年火龙果。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专为客人休息而设立的茶座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茶座之一,挺绿色的吧?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15块钱买的喷水器,可以喷雾可以喷水柱。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中午回家做的北方烩面,特别好吃,筋道好。   
      花卉店引发我的思考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清城花卉小镇见闻拾零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清城花卉小镇见闻拾零 - 学海无涯 - 悦读周刊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