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读善己身

“无效输入”一定导致“无效输出”。教学最像!

 
 
 
 
 

日志

 
 
关于我

王延龄:湖南衡阳人笔名五味子等,,高级教师、杂文作家。华东师范大学“初中语文国家高级研修班班长,广东省教育厅特聘高中教学水平评估专家,语文版全国百位名师之一。发表电影剧本、相声各1 部,杂文118 篇,教学论文61篇。长期执教高三毕业班,2000年8月开始从事中学语文教研工作。修正教材对毛泽东诗词的注释和对冰心作品结构的切分得到中央编译局、人教社专家认可。主编广东省教研室《金牌学案》等中高考语文训练资料9 种21 部。擅长中高考语文读写辅导、心理干预、高考志愿填报,每年均有骄人的经典之作!

我进大观园(3)  

2016-08-10 20:43:53|  分类: 闲情逸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我进大观园(3) - 学海无涯 - 读善己身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